聽著宥嘉唱的〝我是一隻魚〞
我也在想
如果我也是一隻魚呢?
我發現 我跟媽媽的對話 
永遠脫不了〝課業〞,每次媽媽看我心情不好
就問我: 晏甄~怎麼啦?學校發生啥事了
我: 都是某某某啦..[ 抱怨中.. ]
媽: 我發現你花太多時間在這不必要的事情上.. [ 怒 ]
我: [ 幹 你兇小阿? 難道你沒有童年嗎? ]
------------------
[  吃飯.... ]
媽: 你知道為什麼天氣忽冷忽熱嗎?
我: 地球暖化啦 [ 煩 ]
媽: 那什麼較地球暖化?
我: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,不過我董意思...[ 繼續吃 ]
媽: 這釋長釋 什麼不知道怎麼解釋? 那你以後找工作口試怎麼辦?
^%$%@#*&!&$......[ 省略 ]
我:  [ 無言 ]
而我媽呢? 繼續他的長篇大論,還說錯咧~被我哥檢舉出來 活該!
-----------------
[ 我躺在床上...]
媽: 好好利用時間,多閱讀 作文才會高分,你看! 這次基測多數人敗在作文
我: 我有看 你佑知道我沒看了? [  煩 ]
媽: 那你作文都寫的怎麼樣?
我: 還可以 都70~80
媽: 你還敢說 70幾欸 為啥不是80幾?
我:  [  尬的 你當現在是國小喔 ]   國文老師改的很嚴  接近80就算OK了
媽: 阿你70幾是多少 71跟79也是差很多ㄉ
我: 大於74啦 [ 怒 ]
媽: 好好唸書 以後超級星光大道不要看了 看那個你學到什麼?
我: 我也只看一下下而以........[ 真的只有一下下 因為我只看宥嘉而已 ]    [ 怒怒怒怒×1000 ]
  [  回房間 不爽中......... ]
媽: [ 看著成績單 ]  ㄟ....你的生活規範被加一分? 是怎樣呀?加到哪裡?
我: 不知道啦
媽: 你情緒是又怎樣了?  快考試情緒又不好了嗎? 我們可沒有逼你唸書 不念就算了  如果你這次
趕在因為情緒不好而考壞 你試試看!
我: [ 隨便你~滾出去 ←心想  ]   我是又怎樣了? [ 白痴←低聲咒罵 ]
----------------
幹 上次我情緒不好還不是因為你給我喝什麼OPC 什麼鳥藥品 打亂我的生理期
壓力過大也是原因之一 ,你又不是沒有生理期過? 你月經失調嗎?  還是更年期了?
所以我常在想
如果我是一隻魚就好了
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rah1438 的頭像
    sarah1438

    追愛症候群﹡

    sarah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